益阳文明网
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组织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0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准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在2019年寒假即将来临之际,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学工部提前摸底、及早安排,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爱心助学·情暖寒冬”送温暖活动。

  1月4日下午,在举行“爱心助学,情暖寒冬”——关爱帮扶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活动启动仪式之后,学校副校长彭泽立带领由学工部、团委、各院系的主要领导及辅导员代表组成的“爱心小分队”一起走访了部分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的宿舍,看望、慰问困难学生,并为他们送去“爱心小卡片”“爱心冬被”“爱心餐卡”等慰问品,为学生解决了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

  在慰问过程中,领导老师与学生亲切交谈,并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在了解到他们的实际情况后,学校领导勉励他们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始终保持吃苦耐劳、持之以恒的品质,学好本领,早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受助学生十分感谢学校领导无微不至的关怀,纷纷表示,今后将珍惜韶华,在生活和学习中不断锤炼自己,用知识改变命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养育之恩、学校培育之恩和国家关爱之恩,绝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与厚爱。

  本次活动是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致力打造的资助育人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学工部将进一步加大资助工作力度,持续提升育人水平,将“扶困”与“扶智”、“扶困”与“扶志”有机结合,切实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圆满完成国家脱贫攻坚任务!(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