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税务局志愿者开展新年义务献血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10

  2019年1月9日上午,冬雨潇潇,寒意袭人。益阳市血库中心采血车开进国家税务总局益阳市税务局机关大院,该局税务志愿者依次上车,踊跃参与献血。志愿者们挽起袖子,面带笑容,汩汩鲜血输入血袋,用爱心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采血车侧面“无偿献血、德高情深”的红色大字格外显眼,成为志愿者精神的注脚。献完血后,志愿者们没有丝毫的不适,纷纷打出“胜利”手势,阳光般的灿烂笑容,传递温暖,驱散严寒。不少同志将献血照片发到微信朋友圈,引来一片点赞,也传递着税务人的片片爱心。

  据不完全统计,上午共有20多人参与了义务献血,献血还将持续到1月15日。本次活动由市局机关团委组织,与机关支部主题日活动相融合,拉开了2019年志愿服务活动序幕。正所谓:汩汩鲜血静流淌,吐故纳新身体棒。助人自助正能量,志愿服务精神扬。笑容绽放似阳光,爱心无价暖洋洋!(益阳市税务局 王湘疆)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