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湖南省“集爱三湘·公益扶贫”项目惠及益阳贫困残疾人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11

  1月10日,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蓉一行来益阳开展“集爱三湘·公益扶贫”活动,慰问赫山区泥江口镇蛇山村32户困难残疾人,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物资,助力我市残疾人脱贫攻坚。

  在市残联党组成员李四海、副调研员谢恩桃等陪同下,周蓉一行来到赫山区泥江口镇蛇山村。在村委,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32户贫困残疾人家庭集中发放了捐赠物资,为每户家庭送去一袋米、一桶油,并为建档立卡的19户贫困残疾人家庭每户送上了500元慰问金,并祝愿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慰问结束后,周蓉一行还冒雨走访了部分残疾人家庭,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在精神残疾人罗静家里,周蓉与周静的母亲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到罗静今年32岁,生活不能自理,父亲去世多年,一直由母亲照料,母亲身体也不好,一家人的生活来源全靠妹妹一家资助,生活十分困难。周蓉就罗静服用精神病药物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其母亲的辛勤付出表示钦佩,鼓励他们一家子坚定信心,生活会慢慢好起来的。(市残联 谢恩桃)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