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桃江县慈善总会启动“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16

  1月14日上午,益阳桃江县慈善总会启动2019年“迎新春送温暖”困难群众慰问活动。

  根据《湖南省民政厅 湖南省慈善总会关于开展2019年“迎新春送温暖”困难群众慰问活动的通知》精神,在新春来临之际,桃江县慈善总会通过“慈善一日捐”筹资,决定春节前夕对全县15个乡镇的低保家庭、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建档立卡贫困户、特困优抚对象、困境儿童和社会福利机构集中供养的对象发放慰问物质总价值达25.85万元。

  桃江县民政局慈善老龄办主任刘峰介绍,每年岁末年初,县慈善总会坚持把“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作为困难帮扶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及时送到每一位困难群众手中,鼓励困难群众看到希望,热爱生活,共享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桃江电视台 刘俊 余漾 李成刚)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