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市委副书记黎石秋走访慰问龙洲路社区困难残疾人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16

  值此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黎石秋带着党委政府对困难残疾人的关心关爱,深入桃花仑街道龙洲路社区两户困难残疾人家庭走访慰问,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祝福。赫山区委书记邓正安、区委副书记祁辉、市残联理事长陈燕群、赫山区残联理事长李建军等陪同慰问。

  在残疾人家庭刘小红家,黎石秋书记亲切地与其交谈,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刘小红下岗失业多年,夫妻离异后遇车祸导致肢体残疾2级,丧失部分劳动能力,女儿大学就读,现靠打临工维持生计,生活十分困难。了解到这些情况后,黎石秋鼓励刘小红树立生活信心,生活会越来越好的。叮嘱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要加大帮扶力度,切实为残疾人家庭解决实际困难。在智力残疾人卿丽萍家,黎石秋与她的父母聊起了家常,详细了解家庭的经济情况、生活情况和卿丽萍的日常照料等。交流中,卿丽萍家人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感染了黎石秋书记,发出开心而爽朗的笑声,对老两口的精心照顾和豁达表示敬佩,希望她热爱生活、笑对人生,并叮嘱老人家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健康长寿,一家子过一个快乐幸福的春节。(市残联 周俊强)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