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委市政府接待处“义务献血暖寒冬”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16

  1月15日,益阳市委市政府接待处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组织全体干职工开展“义务献血暖寒冬”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公益、奉献爱心,为社会增添温情。

  为确保此次献血活动顺利开展,市接待处领导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大力的宣传和号召,并在单位的微信群里就无偿献血知识进行了讲解。随后,干职工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依序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中,有的刚搞完接待就匆匆赶来加入献血行列;有的献完血后又急忙赶回工作岗位开展工作;尤其是处里几个女同志都无一缺席,其中一位女同志说:“无偿献血活动不仅是义不容辞的公益活动,也是对身体健康的一种保障,想一想,自己捐出去的血可以挽救患者的生命,是一件多么有意义的事,以后会继续支持无偿献血,为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本次献血活动一直持续到了午饭时间,据了解,益阳市委市政府接待处当天献血活动中累计献血4400毫升。(市委市政府接待处)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