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民建爱心捐赠 情暖紫薇小学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16

  1月16日,民建益阳市委、益阳市微爱公益服务中心、资阳区委统战部共同在资阳区紫薇小学举行慈善捐赠活动。益阳市政协副主席曾斌、民建市委副主委田明春、资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波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曾斌一行在民建资阳区工委主任臧艺元的带领下,和志愿者们一起迎着鹅毛大雪来到紫薇小学,为贫困学生送来现金、文具和生活物资等共计一万多元。

  曾斌副主席勉励同学们在困难挫折面前不要放弃,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勇敢追逐,祝愿学生们过一个温馨的幸福年。同时也希望本次活动能引领更多的人,更多的爱心人士去关注教育事业、公益事业。(资阳区委统战部 彭亚星)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