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南县:四位姑娘的爱心早餐
来源:益阳在线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2-19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益阳南县武圣宫镇中心卫生院的医务人员晏林一直很犯愁:镇上的餐饮店都停业了,这些天,他的早餐很多时候是一桶泡面。不过最近,他的这个烦恼得到了解决。

  “想吃早餐,在四个姑娘爱心早餐群里报个名就行。”晏林口中的早餐群,是该卫生院志愿者组建的。志愿者不是别人,正是卫生院的支部成员卢小华,党建办工作人员余英,护士长周慧敏和收费室工作人员张慧。蛋炒饭、豆浆、茶叶蛋、炒粉……姑娘们天天都变着花样提供早餐。

  其实,疫情期间,四位姑娘也很忙,分诊台、测温点、宣传岗都有她们的身影。但看到大多数同事像晏林一样把泡面当早餐,她们便决定建一个早餐群,为大家提供早餐。

  每天,当一份份热气腾腾的早餐按时送到卫生院,大家的心暖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努力也更足了。(益阳在线 通讯员 余英 记者 宋咏琪)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