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人民路社区:送书上门,关爱未来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3-25

  “你好,我们来给你送书来了,开心吗?希望你认真诵读,这是国学书籍,中国的优秀传统文化不能忘记,一定要好好学习哦!”益阳人民路社区书记鲁琼将书籍送到五交化家属区的孩子们手上,并叮嘱道。

  为丰富辖区未成年人疫情期间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知识文化素养,引导未成年人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文化生活习惯,3月24日,市委组织部,资阳区委统战部、区审计局与人民路社区共同开展“送书公益活动”。

  《百家姓》《千字文》《唐诗三百首》《幼学琼林》《论语》……150册印刷精美、犹自散发着墨香的传统文化经典,各部门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本本精挑细选出来的,亲自将其送到20名孩子手中,让她们欢欣雀跃不已。孩子们父母非常高兴,对志愿者们传播传统文化的活动表示赞赏与支持,表示在疫情期间,自己也比较空闲,在辅导孩子的同时自己也能接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丰富自己的精神内涵。(益阳汽车路街道  鲁琼)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