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桃江:志愿者把关爱送给女医护人员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3-25

  3月24日上午,在团县委书记鲁定红、卫健局科教股负责人史军辉的带领下,一群“红马甲”分别来到益阳桃江县人民医院以及县中医医院、桃花江中心医院、县脑科医院负责的3个集中医学观察点开展慰问,将书籍、纸巾、安心裤等物品送到一直奋战在防疫一线的45位女医护手中。这是益阳桃江县“‘疫’战到底 志愿到家”活动启动以来,专门面向女医护的首次关爱行动,名为“女医护加油计划”。 

  据悉,“女医护加油计划”项目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爱小丫”基金会支持,长沙群英会、益阳市蚂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桃江县蓝天志愿者(义工)协会对接落地,全市慰问女医护158名,其中桃江县慰问45名。 

  “希望这些特殊的贴心关怀能够为一线的女医护带来安慰和支持,同时,我们也将持续关注一线医护人员的各项需求,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助力她们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蓝天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袁鑫巧说道。 

  “志愿者很贴心,不仅和我们一起为集中医学观察点服务,还送来贴心的关爱,非常感谢!”桃花江中心医院的护士们纷纷为志愿者点赞。(团县委  县蓝天志愿者协会 鲁定红 袁鑫巧)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