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资阳区大码头街道开展“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志愿宣传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3-25

  疫情渐散,万物吐绿,3月20日,益阳资阳区大码头街道新兴街社区与市直帮扶单位市供销合作社的志愿者们一同开展主题为抗击疫情“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宣传栏上签名承诺:“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我们勤关水,勤关灯,节约每一滴水和每一度电;不挑食,珍惜每一粒粮食;爱惜每一张纸,每一本书;爱护公共设施设备,不随地吐痰,垃圾做到分类投放,坚持绿色出行,减少能源浪费”。志愿者们走街窜巷发放倡议书50份,张贴宣传报12张。

  居民杨奶奶说:“一饭一粥,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你们这样的宣传活动搞的很好,我们都应该支持,做一个节约型好市民,为国为家都是一件有利的事。”营造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自觉把节俭作为一种思想观念,要从我们生活中点滴做起,时刻启迪着我们要保持勤俭节约的精神。节约是一种美德,节约是一种智慧,每个人改变一点点都能给自己的生活带来更长远的幸福!(益阳文明网)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