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文剑平捐赠百万钱物助力家乡抗疫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3-30

  3月24日,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38台价值50万元的纳滤净水设备运抵市慈善总会,不日将对口捐赠到市第四人民医院和市中医医院,以确保抗疫医院的饮用水健康安全。连同此前捐赠的50万元现金,益阳籍企业家、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文剑平抗疫期间共为家乡捐赠钱物100万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文剑平和他的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动积极参与战“疫”,为湖北武汉军山方舱医院提供智能一体化污水净化系统,为国家供水应急救援中心华中基地的双膜技术应急供水车提供技术支持,为北京、湖北5家医院捐赠价值近百万元的纳滤净水设备,保障了约6000名医护人员及患者的饮水健康安全,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民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心和公益情怀。

  文剑平出生于湖南益阳,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工学博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文剑平现任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目前公司已发展为世界一流的膜技术企业之一,中国环保行业、水务行业标杆企业,创业板上市公司龙头股之一,中关村自主创新知名品牌。(益阳日报 李伟 通讯员 谢倬夫)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