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微爱公益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5-29

  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书法艺术。5月28日上午,在第7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期间,由益阳市政协学联委主办,益阳市书协携手益阳市微爱公益服务中心组织文艺志愿者走进赫山区罗溪社区,开展 “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各行各业,不同年龄段的书法爱好者前来参加。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湖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盛景华、益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徐德华,市政协学联会主任龙一民、办公室主任高峰,益阳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石印文、益阳市书协书法家、益阳市政协委员,益阳市微爱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王雄等20余人莅临罗溪社区,为社区居民创作了形式多样的书法作品。当地居民们拿到书法家精心创作的书法作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开展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是引导益阳书法家深入基层、深入生活、服务群众的重要举措,是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活跃基层文化、引领向上向善正能量的作用,这也是罗溪社区委员工作室自挂牌后开展的第一次活动,居民们对这次活动一致称赞。整个活动现场,满满 的“福”字,代表着“幸福、福气、福运”等美好的祝愿。(益阳市微爱公益服务中心)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