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赛场闪耀“马甲红”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10-12

  10月10日至11日,市第一届职工羽毛球大赛暨“中国梦 劳动美”湘工杯全省职工羽毛球预选赛举行,来自市总工会的30余名党员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忙前忙后,成为赛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我们队下一场比赛在几号场地?”“在哪里领取矿泉水?”“运动员手册我们能拿一份留作纪念吗?”参赛选手们的各种咨询与要求均能在第一时间得到志愿者的回复。

  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或维持赛场秩序,协助裁判员整理赛场场务,核对运动员信息;或现场拍照摄影,记录比赛精彩瞬间;或分发比赛饮用水,帮忙看护寄存物品;或安排住宿、用餐,提供交通引导;还有不少志愿者在比赛结束后及时清理赛场上的残留垃圾,站好最后一班岗。

  市总工会近年来按照“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的工作思路,创新“党建+志愿服务”模式,为党旗争辉,让职工满意,促进工会工作落到实处,推动了单位精神文明建设。(益阳日报 通讯员 袁婷)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