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桃江女孩参加央视《幸福账单》争取资金为家乡孩子买图书
来源:益阳在线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10-15

  10月13日晚9:00,央视三套综艺节目《幸福账单》准时开播。来自桃江县的钟富妮第一个登场参赛,并成功夺得2000元幸福账单。

  《幸福账单》是一档集合情感故事、才艺秀、大型游戏、现场互动等元素的大型综艺互动游戏类节目。节目以普通人讲述手中账单背后的故事,并参与量身为其定制的大型游戏,来赢得账单报销。

  今年25岁的钟富妮是一名音乐表演专业的在读研究生,也是益阳市旅游形象大使。“来到《幸福账单》我特别开心,作为益阳市旅游形象大使,今天在这里,我必须好好宣传下我的家乡。”节目一开始,钟富妮给观众带来了家乡最具特色的五道茶和一些好吃的农家土特产。同时,还推介了桃花江竹海、桃花湖、羞女峰、浮丘山、罗溪瀑布、天问遗址等景区景点。“我的家乡桃花江,空气质量高,景色宜人,欢迎大家来旅游观光!”钟富妮热情欢迎大家前来做客。

  在询问账单环节,钟富妮介绍,她的家乡修山镇洪山村有一群留守儿童,常年得不到父母的关爱,也没有受到更好的教育。2014年底,她和几个好朋友趁着放寒假期间,一起举办了一场《关爱留守儿童 义卖春联》活动,共筹集到16260元爱心款,并全部用于为洪山小学留守儿童建设多媒体教室。“我今天来到这里,想再争取2000元,给孩子们买一套课外学习图书。”

  在“一分钟才艺”环节,钟富妮现场表演了湖南花鼓戏《洗菜心》。最后,钟富妮冲关成功,为家乡的孩子们赢得了2000元账单。(益阳在线)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