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邻里守望爱心义演 情暖敬老院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王君仪       发表时间:2021-01-20

  1月17日,益阳市鑫星志愿者协会携手市卫健委、资阳区卫健委、益阳市爱益艺术团,来到桃江县牛田镇敬老院开展“邻里守望爱心义演”志愿服务,给院内老人送上新春祝福。 

  暖暖冬阳下,义演拉开序幕。除了专业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志愿者也献上拿手绝活,花鼓戏、京剧、小品等节目轮番上演,老人们看得眼睛都不眨。花鼓戏是最受欢迎的,《刘海砍樵》耳熟能详,演员优美的唱腔、漂亮的身段,让老人们赞不绝口。《歌唱祖国》《难忘今宵》引起大家共鸣。

  来自卫健系统的志愿者,就食堂、活动室、老人房间如何采取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指导,提醒敬老院工作人员做好日常消杀与体温测量工作,为易感人群构筑起安全屏障。(益阳日报 记者陈浩军 通讯员裴淑宏)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