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龙岭产业开发区:开展铲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 君仪       发表时间:2024-01-22

  寒潮来袭,气温骤降,为应对突如其来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1月22日,龙岭产业开发区快速反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采取科学有效措施,组织党员干部,在辖区企业、社区开展铲雪除冰行动,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党员干部们不畏严寒,手持铲雪除冰工具,积极发挥志愿服务精神,齐心协力,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各社区主干道两旁大部分积雪积冰被清除,及时为居民清理出“暖心通道”。

  下一步,龙岭产业开发区将以此次行动作为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号召机关干部联合各社区开展好各类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从身边小事入手,做好身边实事,以实际行动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通讯员:龙明 游容初)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