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温暖送给户外劳动者
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      责任编辑:王 君仪       发表时间:2024-01-26

  1月20日,气温骤降,寒风刺骨,位于益阳高新区海吉星市场的纬一路邮政揽投站内却暖意融融。市总工会联合益阳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在这里开展“迎新春关爱户外劳动者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现场,前来理发的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外卖配送员、文明劝导员、建筑工人、市场保安等络绎不绝。志愿者递上一杯杯暖心热茶,让这些户外劳动者感到十分温馨。时空发艺和心连心义剪志愿服务队的专业理发师动作娴熟,只见银剪飞舞,不多时就剪出了一个令人满意的发型,接受服务的对象连连道谢,满意而归。

  志愿者还为每位户外劳动者赠送了“温暖大礼包”,里面装有牙膏、牙刷、毛巾、帽子、暖宝宝和春联等。他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建设美丽益阳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记者 陈浩军 通讯员 马长祥)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