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政协举办2018年第五期道德讲堂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0-11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机关干职工道德修养,10月11日,市政协机关举办第五期道德讲堂,机关全体干职工观看了道德模范杨林和余家军的感人事迹,接受了一场道德教育的洗礼和感化。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卜铁洪、胡捷、黄仲书、王令波、秘书长刘桦参加。

  此次道德讲堂旨在通过弘扬道德模范的精神,切实加强道德建设,倡导爱国、敬业等基本道德规范,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争当身边好人。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永宁县胜利乡杨林替父还债,用实际行动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安徽省金寨县麻埠镇齐山村村民余家军放弃城里工作来到库区孤岛,为岛上村民送医问诊十几年无怨无悔。这两位道德模范人物为机关全体干职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正能量”课。观看后,机关全体干职工共同合唱了道德歌来表达对道德模范的崇尚之情。(益阳市政协 汤洵)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