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安化3个茶叶品牌 入选“湖南老字号”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12-29

  省商务厅官网近日公示第五批“湖南老字号”,安化县的褒家冲、碧丹溪、云台崖3个茶叶品牌榜上有名。

  今年4月,省商务厅启动两年一评的“湖南老字号”(第五批)申报工作,根据要求,参评企业必须传承独特的产品、技艺或服务,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的企业文化,具有中华民族特色和鲜明的地域文化特征,拥有历史价值、文化价值和良好信誉,得到广泛的社会认同和赞誉。褒家冲、碧丹溪、云台崖三家茶企,均具备独特的茶叶加工技艺和历史文化传承,地域特色鲜明,品牌优势突出,成功入选。

  据了解,目前安化茶业共有7家“湖南老字号”,在此次上榜的3家之前,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安化县晋丰厚茶行有限公司、安化县永泰福茶号、安化百年茂记茶业有限公司已经获评此称号。(益阳日报 周云峰 通讯员 陈曼莉)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