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队夺冠!2023“清溪杯”湖南省篮球联赛完美收官
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      责任编辑:王 君仪       发表时间:2023-11-30

 

  11月27日晚,随着终场哨声响起,2023“清溪杯”湖南省篮球联赛总决赛在益阳奥林匹克公园体育馆完美收官,益阳代表队夺得湖南省篮球联赛总决赛总冠军。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跃龙,省体育局原一级巡视员、省篮球协会主席杨再辉,副市长邓曙光,市政协副主席陶汉文,市政府秘书长梁成立等出席闭幕式并一同观看比赛。

 

 

  当晚7时30分,冠亚军争夺赛开赛。赛场上,球员们精神抖擞,争夺激烈;赛场外,一波接一波的呐喊声、助威声响彻全场。带球、传球、上篮,你攻我防、你守我攻,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精彩进球接连不断。最终,益阳代表队以三场总分排名第一夺得冠军,湘潭钢铁集团代表队荣获亚军,永州代表队和长沙代表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和第四名。闭幕式上,出席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和奖牌。(记者 苏钢 通讯员 熊晖)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