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首支生态原创音乐作品《朗润益阳》发行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 君仪       发表时间:2024-01-11

  《朗润益阳》是湖南省益阳市第一首以改善生态环境为主题的原创音乐作品,由湖南词作者中部骆驼作词,上海音乐制作人蔡秉汝作曲,青年歌手陈泽鑫演唱,著名音乐人、上海星外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芮文斌担任音乐总监,益阳天赐传媒公司进行MV制作。

  作品以视听兼备的艺术手法,大众喜闻乐见和便于传播的形式,全面生动反映益阳市政协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根据湖南省政协统一部署,通过深入动员全市政协系统广大干部,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带动社会广泛参与,助力生态环境的改善,为绘就益山益水新画卷、奏响益美益阳新乐章做出的努力、秉持的情怀和坚强的决心。  作品歌词情感细腻,旋律动感欢快,演唱感情浓郁,人物镜头鲜活,风光画面唯美,是不可多得的集思想性、群众性、艺术性和流行性于一体的原创音乐作品。

  该作品的诞生,对宣传推介益阳人土人情、山水风貌和加强环保宣传、引领群众提高生态意识、共创美丽家园将发挥较好的促进作用。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