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我市开展“冬日钢琴交响童话”家庭文明建设主题活动
来源:益阳市妇女联合会      责任编辑:王 君仪       发表时间:2023-11-22

益阳市“冬日钢琴交响童话”家庭文明建设主题活动现场。

  11月19日下午,市文明办、市妇联、哆唻咪艺术学校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了2023年益阳市“冬日钢琴交响童话”家庭文明建设主题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居民的家庭文明意识,弘扬文明家风、争创文明家庭。

 

艺术学校交响乐团的小演奏员正在演奏。

  家庭是社会稳定的基础,儿童是家庭和社会的未来。整场活动以音乐会形式呈现,“剧本杀”任务——“拯救地球”贯穿始终,艺术学校交响乐团的小演奏家化身保护地球的小卫士,家长化身保护地球的大卫士,在外星人入侵地球时,通过完成演奏任务将外星人成功赶出地球。音乐会分“向阳”和“起航”两个交响乐篇章进行,用艺术的形式展现了责任之心、凝聚向上力量、以文明之光照亮保护地球的征程。家长和孩子沉浸式地体验了一场既是演出,又培养责任感的音乐会。(作者:毛欣竹 陈亮)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