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资阳区:培育书香少年 共创书香校园
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      责任编辑:王 君仪       发表时间:2023-12-29

书香教师分享在阅读教育中的实践经验和心得体会。

  12月22日,由资阳区教育局与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益阳市分公司主办的2023年资阳区中小学“读书行动”表彰暨“校园阅读”主题培训活动在益阳万源学校举行。来自各乡镇中心学校、区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校长,以及书香教师、书香班级班主任、书香校园学校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进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展示了学生们阅读教育的成果。接着在表彰环节,相关领导宣读了表彰通报,对在“读书行动”中表现优秀的2所“书香校园”、42名“书香少年”、18名“书香教师”、18个“书香班级”、180名“读书标兵”以及4个优秀阅读案例进行了表彰,并对“读书行动”中表现优秀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在之后的书香校园建设经验分享和书香教师经验分享环节中,来自不同学校的代表分享了阅读教育中的实践经验和心得体会,共同探讨创新阅读教育方式和方法,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记者:刘行剑 通讯员:李雪莲)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