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胡安邦督导资阳区创文工作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王 君仪       发表时间:2023-03-30

  3 月 27 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胡安邦到创文联系点资阳区长春经开区和包干路段白马山路实地督导创文工作。

  胡安邦先后深入龙塘社区、五一西路、白马山路、文昌路、幸福渠路、马良商贸城、长春路、贺家桥路,督导创文工作推进情况,针对发现的志愿者履职、门店经营、交通出行等方面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意见。

  胡安邦指出,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市委创文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全面落实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存在的问题要立即整改,补齐短板弱项;要认真开展志愿服务,对发现的不文明行为要积极主动,及时进行纠正,合理规范引导,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