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桃江多部门联合整治城区夜市漫酒摊点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易杨       发表时间:2019-06-26

  6月25日,益阳桃江城区启动夜市漫酒专项整治,县城管、环保、公安、交警、市监、创建办、桃花江镇等部门联合执法,全力规范夜宵市场。

  这次夜市漫酒摊点集中整治区域包括建设中路、万香周边、十字街、新龙超市等区域。执法人员介绍,夏季是夜宵市场的旺季,一些夜市漫酒摊点没有安装油烟收集设施,并且随意摆摊设点,占道经营,严重影响了县城环境、交通秩序、居民正常生活和空气质量。

  本次整治将全面规范管理区外的夜市漫酒摊点,对夜市漫酒门店进行规范管理,要求安装油烟净化器,对未安装油烟净化器、占道经营的夜市漫酒摊点坚决予以取缔。

  当晚的行动中,执法人员还对流动水果摊点占道经营,私自占用公共场所开展娱乐设施经营、违规摆放等行为进行集中查处。(桃江电视台 李成刚)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