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桃江县人民法院:开展“金秋助学、爱心圆梦”助学活动
来源:桃江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王 君仪       发表时间:2023-08-25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助力乡村振兴,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桃江县人民法院赴乡村振兴联系点松木塘镇天子山村开展以“金秋助学、爱心圆梦”为主题的爱心助学活动,向天子山村金榜题名的12名大学生发放了爱心圆梦助学金。助学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朝阳、专职审委会委员周迅、村支两委成员、驻村干警、12名受助学生及家长参加。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朝阳对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莘莘学子表示祝贺,鼓励他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保持正确的人生方向,要把困难当成励志的磨练,发奋读书,刻苦学习,在贫困中奋起,在逆境中成才,常怀感恩之情,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受助学生家长受到助学款后,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学生们一致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馈社会,不辜负法院的关爱和父母的期望。

  乡村振兴,人才为先,桃江法院作为天子山村的联点单位,一直认真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此次助学圆梦活动,不仅为该学生带去了关爱和温暖,更是桃江法院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表现,下一步,桃江法院将持续关注受助学生的情况,继续支持天子山村的发展,给村上出点子、想法子、找路子,持续用情用力助力天子山村乡村振兴工作。(作者:丁莎)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