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资阳区市场监管局:严把学生文具“质量关”
来源:资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王 君仪       发表时间:2023-09-05

  近日,资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各学校周边文具店开展专项检查。

资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各学校周边文具店开展专项检查。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内资阳区三益小学、五福路小学、市长春经开区初级中学、市万源明达高级中学等多所中小学校周边的文具店、便利店、小卖部、小超市等经营场所,重点检查书包、中性笔、2B铅笔、文具盒、橡皮擦、修正液、作业本等学生需求量大的文具对检查发现的个别商家存在进货手续不齐全等问题,执法人员要求经营者迅速予以整改。(作者:王名魁 姜琳)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