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市城管执法局:专项整治中心城区楼体亮化设施问题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责任编辑:王 君仪       发表时间:2023-09-05

  9月1日,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中心城区楼体亮化设施问题专项整治会,推进资江两岸亮化提质重点工作,营造更加靓丽的城市环境。

9月1日,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中心城区楼体亮化设施问题专项整治会。

  会议通报中心城区亮化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各参会单位分别汇报当前楼宇亮化情况,认真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共同探讨整改方案。会议认为,城市夜景亮化是城市品质和形象的重要标志,关于市民的幸福指数。要高度重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精准发力,提高效率。(作者:王帅波)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