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市公安局举行廉政谈话暨“青年清廉 相伴相随”读书分享会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王 君仪       发表时间:2023-11-28

  

市公安局“青年清廉 相伴相随”读书分享会现场。

  11月23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青年民警廉政谈话暨“青年清廉 相伴相随”读书分享会,切实引导广大青年民警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周立波故居纪念馆讲师涂珂为大家讲授廉政党课。

  会上,周立波故居纪念馆讲师涂珂结合周立波生平事迹为大家讲授了《承廉洁家风 闻立波故事》廉政党课。随后,8名来自不同岗位的青年民警围绕清廉主题,分享了《邓小平时代》《毛泽东选集》《中国共产党百年廉洁政治之路》《曾国藩全传》《党员干部必知的中国清官》《廉吏传》《永远在路上—严于律己做人,清正廉洁做事》《绝对忠诚:锤炼过硬的政治品格》等书籍中的清廉人物和故事,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交流心得体会。整个读书分享会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开展,让大家再一次领悟了清廉人物的感召力和清廉故事的感染力。

 

青年民警读书分享。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