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重阳节】市水务局城防处开展重阳节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0-16

  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市城防处工会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特邀请退休干职工到鱼形山水库开展了一次郊游活动。10月15日上午,处工会主席曹立冬同志带领退休干职工开展“迎重阳、庆佳节”郊游活动,并带着处领导及全体干职工的关爱和节日的慰问,提前祝福退休干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全家幸福,度过一个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只见活动现场退休干职工们兴致高涨,有说有笑,有玩有乐,大家齐乐融融,整个活动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让退休干职工感受到了单位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市城防处 梅湘黔)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