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桃江】桃江百人红歌快闪献礼建党97周年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7-02

  “党啊党啊 亲爱的党啊 你就像妈妈一样把我培养大。”7月1日晚7点38分,一阵嘹亮的歌声在益阳桃江县二桥桥头响起,为庆祝建党97周年,桃江县音乐家协会在此举行“献礼建党97周年 不忘初心跟党走”百人红歌快闪活动。

  活动现场,198名音协会员载歌载舞,欢唱红歌《党啊!亲爱的妈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吸引围观群众200余人。

  据县音协副主席彭艳红介绍,该活动共筹备20天,其中不少会员特地从乡镇赶来参与,他们当中有农民、工人、党员干部,希望以同唱一首歌的形式,向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桃江县信息中心 陈倩 陈超)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