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我市启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益阳在线      责任编辑:王 君仪       发表时间:2023-09-14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9月11日上午

我市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什么?请回答!”9月11日,我市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资阳区鹅羊池广场启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加。

 

9月11日,我市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资阳区鹅羊池广场启动。

  本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由我市市委网信办主办,资阳区委网信办承办,旨在进一步提高市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能力,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氛围。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市民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在网络安全宣传集市区,“互联护苗站”“钱袋子守护站”“AI上科学铺”等10个展台前围满了市民,大家踊跃参与互动答题,如果答对5道以上的题目,集满印章,即可获得活动定制奖品。现场气氛热烈,市民纷纷表示,这次宣传活动十分有趣,收获了许多有用的知识,今后一定会争做文明上网的网民。

  活动期间,市委网信办还将联合市直有关部门组织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6大主题日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知识和防护技能,掀起网络安全宣传热潮。(记者:许乐清 通讯员:彭翔)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