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军队离退休干部会龙休养所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9-08

   平凡劳动,美不平凡。9月1日,益阳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会龙休养所开展了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的活动。活动旨在用劳动美托起每个人心中的中国梦。

  益阳市会龙军休所所长高浪表示,近几年来,会龙军休所以创文明单位,树军休形象,促军休发展为工作目标,以创建带动服务,不仅要培养他们对工作、对家庭有责任心,还要激发他们对社会的责任心。开展此次“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活动,就是为了在全所大力弘扬“劳动美”的实干精神,营造实干开创未来的劳动氛围,进一步焕发全所广大军休干职工的劳动热情、工作潜能,让更多人敢于造梦、勇于追梦、努力圆梦,用劳动创造托起中国梦。

  据悉,这次会龙军休所“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活动,是今年开展“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焕发全所干职工的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齐心协力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益阳文明网 通讯员 邱媛)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