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19-08-16

  为加强市政务服务大厅诚信建设,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信度,打造“诚信政务”新形象。8月16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政务服务大厅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开展诚信宣传。在一楼政务服务大厅LED显示屏上常态滚动播放诚信宣传图片和大厅工作人员办件承诺视频,向前来咨询和办事的群众进行宣传,政务服务大厅讲诚信氛围不断浓厚。

  组织诚信教育。活动上午,局机关在三楼会议室开展诚信教育知识讲座,积极引导干部职工树立诚信是立身之本的理念,从小事做起,树好当代政务人形象。

  进行诚信签名。活动下午,在一楼大厅组织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集中宣读“诚信为民服务公开承诺书”,并组织部分承诺人在签名墙上签名,以实际行动践行诚信活动。

  通过活动开展,让大家认识到做一个诚实守信政务人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打造益阳市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力量。(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万欢元)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