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桃花仑街道齐心聚力共创禁毒示范城市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19-12-02

  近日,益阳赫山区桃花仑街道志愿者在辖区开展“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人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动员全面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和能力,提高对“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的知晓率。

  桃花仑街道铁铺岭社区、茶亭街社区、环保路社区、康富路社区分别在21日和22日组织开展了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单、宣传手册与现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向市民介绍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益阳日报 王娜)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