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资阳区司法局:法治教育进校园 讲好普法第一课
来源:资阳区司法局      责任编辑:王 君仪       发表时间:2023-09-14

  近日,资阳区司法局组织开展了“校园法治教育第一课”活动,为市第十四中学的师生带来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法治宣传课。

 

资阳区司法局组织开展了“校园法治教育第一区课”活动,为市第十四中学的师生带来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法治宣传课。

  普法课堂上,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对于日常生活中违法犯罪行为的认识,表达了洁身自好、远离违法犯罪行为、争当“三好学生”的强烈意愿。此次“校园法治教育第一课”活动,通过不同形式宣传了法治教育的重要性,充分调动了师生学法的积极性,让同学们在增强法律意识的同时,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作者:杨沐熹)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