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我们的节日 · 元宵 | 大通湖区:我在文明实践中心过佳节
来源:大通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责任编辑:王 君仪       发表时间:2024-02-27

  2月24日,大通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龙行龘龘”元宵节主题活动,制作非遗鱼灯、趣味拓印、沉浸式汉服体验等系列传统民俗活动,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参与。

大通湖趣味拓印主题活动现场。

  在趣味拓印活动现场,家长与孩子围坐一起铺纸、调色、拓印,兴趣十足,转眼间一幅幅精美的年画跃然纸上,再一次看着自己拓印的作品,大家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据悉,此次“龙行龘龘”元宵节主题活动是该中心“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佳节”系列文明实践活动之一,让广大居民朋友近距离感受传统民俗的文化内涵,为人民群众带来喜庆、祥和、热闹的文化盛宴。(作者:刘钊作 谷晴)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