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桃江】桃江县城建开发公司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7-11

  7月9日,益阳桃江县城建开发公司全体党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公司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18年支部建设情况及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全体党员围绕“信念是否坚定、宗旨意识是否牢固、初心是否缺失、使命感强不强、是否有担当”五个方面,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发言激烈,坦诚相待,直指 “病灶”,把组织生活会真正开成了一次团结进步的会议。

  党组书记夏跃军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要加强教育,初心不忘,使命牢记;要以“五化”建设为契机,把支部建设好;要树立哲学思维,处理好个人与集体关系;要对梳理的问题立行立改,整改到位。(桃江县城建开发公司)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