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组织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来源:益阳在线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9-09

  9月8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组织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上午10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随着大会直播现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全体干部职工起立,合唱国歌。当习近平总书记向“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伯礼、张定宇、陈薇等颁授勋章奖章时,大家不由得鼓掌祝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在过去8个多月时间里,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

  市委宣传部理论科干部李婷感动地说:“每一种伟大,都是从平凡的小事开始,今后我将立足岗位,结合本职工作,为社会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益阳在线 胡琪琦)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