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比拼《民法典》知识 激发民法惠民活力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9-27

  9月26日,益阳市律师行业《民法典》知识竞赛在市司法局隆重举行。来自各区县和义剑、天声、激扬律所的11支队伍围绕《民法典》知识,展开了激烈角逐。4位优胜选手将代表益阳参加省级比赛。

  比赛按演讲题、个人必答题、个人抢答题、看图说法题的顺序进行。演讲题环节,选手金句连连,现场掌声不断。必答、抢答题环节,选手知识丰富,答题又快又准。看图说法题环节,紧密联系实际,精准说法用法。参赛选手段龙表示:“作为律师,站在运用法律的最前沿,学好《民法典》,就能运用强有力的法律武器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益阳日报 刘吉 通讯员 徐健 郑冬莲)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