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南县商务局高效贴心服务获点赞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11-25

  “感谢你们的帮助,我们在购物狂欢节及时举办了活动,进一步刺激了消费,为你们点赞。”近日,益阳南县商务局收到了一份表扬信,南县步步高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颜伯秋在信里说,南县商务局高效贴心的服务让投资商感受到了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关心。

  原来,不久前步步高商业广场在筹备“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活动时,因时间原因导致场地审批进度严重滞后。南县商务局得知情况后,组织力量现场调度,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场地申报工作,最终步步高商业广场如期完成了户外广场促销活动。

  近年来,南县商务局围绕“放管服”改革要求,精准发力,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转变服务理念、规范服务行为,确保群众办事畅通无阻,做到登记服务“零投诉”,不断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疫情期间,南县商务局主动靠前服务,积极推动外贸和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协调交通、工信、海关等部门,确保湖南洞庭湖蛋业食品有限公司、湖南泓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复工所涉及的人员、材料、产品等生产要素自由流通,进得来出得去。建立健全企业帮扶联系机制,落实帮办单位领导点对点挂钩企业,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并高效解决。指导企业用好用足市县为应对疫情影响出台的各类帮扶政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免费为市场经营主体发放口罩,确保农贸市场平安开市。

  今年,南县出台《南县促进工业类项目投资十二条措施》《南县促进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八条措施》等。南县商务局严格落实相关政策,在工作中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提高办事效率,坚持做到静心、热心、耐心、专心、细心的“五心服务”;通过“互联网+招商”,积极开展“云签约”等招商活动,实时跟进项目进展。截至10月底,南县新签约项目17个,合同引资13.65亿元,新开工工业项目12个。共为企业提供延时服务、协调工作达200多起。(益阳日报 卢静 通讯员 黄河海 聂晓 周舟)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