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赫山区龙光桥街道拆除垃圾池500个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7-09

  为进一步提升美丽乡村建设,关注民生工程,提高居民幸福指数,近日,益阳赫山区龙光桥街道垃圾池拆除工作做全面拉开了序幕。

  7月5日,走进南阳社区,工作人员正在冒雨拆除垃圾池,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个分类垃圾桶,南阳社区的一名保洁员介绍“路边的垃圾池又臭又不卫生,夏天更是很多苍蝇,现在政府在房前屋后摆放了带盖的分类垃圾桶,干净方便多了”。

  据悉,街道提前谋划,对各村(社区)垃圾池数量、位置、结构进行全面摸底统计,科学安排行政村、自然村组人数、户数、清运路线等,做到垃圾桶定人、定车、定位。每个村组配备一名保洁员,还安排了清运车,做到日产日清,定时拖运。目前,18个村(社区)已经拆除垃圾池500多个,下一阶段,加大力度尽快“清零”垃圾池,早日实现乡村环境大变样。(益阳赫山区龙光桥街道 谢妍)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