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启动就业扶贫海员培训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7-09

  近日,益阳市扶贫办和市交通运输局启动2019年下半年就业扶贫海员培训工作。

  据了解,本次海员培训招募对象为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具有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且能达到海上船舶工作录用标准的全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员,限男性,计划招募200名。其中资阳区15名、赫山区28名、南县22名、桃江县28名、安化县72名、沅江市25名、益阳高新区2名、大通湖区8名。培训8月初开始,设置水手、机工两个专业,学员集中培训4.5个月,培训期间的学费、食宿及交通费等全免;培训期间的误工补贴,由各县(区、市)对完成培训的学员按每天30元发放。培训考核合格的学员将由中远海运集团安排到集团所属船舶工作。(益阳日报 苏钢 通讯员 夏湘平 胡云)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