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妇联推动家庭教育工作在基层落地生根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19-09-20

  日前,益阳市妇联面向基层举办全市家庭教育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县(区、市)的108名村级妇联主席参加。这也是市妇联今年组织的第三场家庭教育专题培训。

  培养一支有热情、懂业务、善创新、爱干事的基层家庭教育服务队伍,是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为期两天培训会,特别邀请了基层妇联主席、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围绕《立足本职、争做优秀妇联人》《关爱留守儿童、我们携手同行》《中国家庭教育三大核心理念和家庭教育五大原则》《留守儿童心理健康问题及辅导方法》作专题讲座。

  学员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使命担当,珍惜机会、学以致用,牢固树立“开展家庭教育工作、妇联人责无旁贷”的理念,推动家庭教育工作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益阳日报 王娜 通讯员 谢旺旺)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