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桃江县表彰29户“平安家庭示范户”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9-27

  近日,在益阳桃江县平安建设暨民调工作推进会上,胡浩然等29户县级“平安家庭示范户”受到通报表彰。

  2019年,桃江县各级各部门充分认识家庭平安对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性,层层分解细化创建目标任务,落实好平安家庭创建责任,形成了妇联主动协调、各单位共同推进、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经层层推荐、群众评议、系统联评、部门审核等环节,评选出了29户县级“平安家庭示范户”。获奖家庭表示,家庭作为社会的细胞,个体家庭的和谐平安对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该项评比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家庭参与“平安桃江”创建的热情,促进了社会稳定。(益阳日报 王娜 通讯员 许江婷)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