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南县三仙湖镇危房改造贴民心 贫困家庭得安居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19-12-05

  “以前的房子低矮潮湿,破旧不堪,下雨天就漏水。政府帮忙修缮后,既宽敞明亮,又安全舒适,比原来好得多了。”11月28日,益阳南县三仙湖镇政府党员干部、咸嘉垸村村两委成员和驻村工作队员一起走访贫困户时,村民郭海余一边夸政策好,一边带领来访者参观他家的新房子。

  由于经济困难,郭海余多年来一直住在危房里。今年获得政府的危房改造补贴后,随即着手修缮,现已基本完成,年底就可以住进新房。据悉,今年以来,三仙湖镇大力推进农村危房改造,投入镇级财政补贴87.1万元,为全镇34户贫困家庭实施危房修缮,有力保障了贫困户的住房安全。(益阳日报 卢静 通讯员 夏春来 刘玉)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