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学习强国”答题达人大赛落幕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12-14

  12月10日,益阳2020年“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总决赛在益阳书城圆满落幕,来自各县(区、市)、各单位的挑战达人共10人参加了本次决赛。

  本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新华书店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调动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决赛为个人积分赛,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对参赛选手知识积累、应变能力、心理素质进行全方位考验。经过激烈角逐,比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

  斩获一等奖的挑战达人向力科表示,他将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代表益阳迎战“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省赛。(益阳日报)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