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竹山社区宣传垃圾分类 呵护美丽家园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12-09

  12月4日,益阳赫山区金银山街道竹山社区联合市财政局共同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社区群众分发宣传手册,引导居民按照可回收垃圾、餐厨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医疗垃圾这五类进行区分,统一标准分类投放,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社区居民李大爷从家里提了一袋垃圾下来,志愿者现场示范,指导他进行垃圾分类。李大爷表示:“一定支持社区工作,积极参加垃圾分类行动。”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益阳日报 曹圆媛 通讯员 谭知知)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