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快乐杯”广场舞大赛圆满闭幕
来源:益阳在线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9-28

  9月25日,益阳市“快乐杯”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佳宁娜广场开赛。50支队伍中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8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

  当日晚上7点整,赛场人头攒动,600余广场舞爱好者前来观赛。从《好日子》《文明益阳城》《溜溜的山寨溜溜的醉》,到《映山红》《共圆中国梦》等一支支精彩的广场舞轮番上演,欢快的音乐,轻快的节奏,或激情飞扬,或气势磅礴,收获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老干部艺术团《共圆中国梦》获评一等奖,凤尾竹艺术团《映山红》和梓山湖曳舞团《最炫曳步舞》获评二等奖,寨子仑广场舞队《文明益阳城》、海棠社区广场舞队《溜溜的山寨溜溜的醉》和北美阳光舞蹈队《美丽的心情》荣获三等奖,另设最佳人气奖5个。“此次广场舞大赛丰富了益阳人民的精神文化,舞友们展现出了最好的风貌!” 海棠社区广场舞队队员殷建红说。

  本次“快乐杯”广场舞大赛由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承办,旨在为全市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平台与交流的机会,活跃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传播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益阳在线 通讯员 唐晖 记者 曹贵)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